SOVO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6日      阅读:191

2022年12月2日中午12点40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成员在B5二楼创新工坊接受了一场商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升成员们对于礼仪的基本认知,进一步打造SOVO良好的组织形象。此次培训邀请到SOVO中心创业导师——向雪碧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礼仪的由来及其在生活和工作上的重要性。

 

培训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向雪碧老师抛出“何为礼仪”的问题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对其进行了阐述和说明让在场的同学对礼仪有了初步的理解。再将礼仪追溯到中国古代,讲述礼仪的发展史和中国人对礼仪的重视;第二部分向雪碧老师重点讲了五种不同的礼仪:政务礼仪是国家公务员在行使国家权力和管理职能所必须遵循的礼仪规范;商务礼仪是在商务活动中体现互相尊重的行为准则;社交礼仪是道德行为规范准则;服务礼仪是指服务行业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遵守的行为规范;涉外礼仪是国际来往中形成的外事礼仪规范。第三部分介绍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男性和女性的着装要求,并邀请韩庆龙老师作为下周礼仪实操讲座的示范嘉宾。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礼仪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说在此次的培训中都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知礼用礼,树立个人和集体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