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诚鸿飞人力资源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阅读:173

四川志诚鸿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同期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经营领域有: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服务、互联网销售和供销合作社管理服务等。

 

在采访公司负责人王飞中,我们了解到公司创立前期并不顺利,在公司注册期间,由于对相关政策的不熟悉,导致原本构想的公司名称和经营内容无法通过工商局的通过。经过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老师的专业指导,公司终于注册成功。SOVO中心还为公司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工位,解决了大学生创业之初的后顾之忧。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项目为人力资源服务,主要收益为中介费用。在2021年寒假期间,公司为许多勤工俭学的大学生群体以及有兼职需求的人群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在助力就业市场的同时,公司也收获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为了持续稳定的发展,公司负责人王飞不断地创新拓展,寻找新的目标客户。通过市场调研,王飞了解到高三单招学生群体在暑假期间有强烈的兼职需求,公司下一步也将通过与相关学校代理人的合作,扩大招聘业务,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我们相信在王飞和他的团队的努力以及学校SOVO中心的帮扶下,四川志诚鸿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一定可以在人力资源领域做大,做强,早日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