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创新业-坤壹进出口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阅读:264

成都坤壹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7日,并于同期入驻SOVO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以货物进出口、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和服装服饰批发为主的国际电商业务。

 

创业前期:

公司创始人汪瑜坤和其团队成员6人,勇于创新,敢于冒险,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开启创业步伐。创业初期,汪瑜坤多次带领团队进行市场调研,学习新的行业知识,力争通过新理念和新思维拓展国际电商业务。

 

公司需求:

据了解,经历了半年的初期发展,公司遇到了初创企业的发展瓶颈,公司目前缺乏相关业务设备与充足的供应商资源。为此,汪瑜坤表示希望能得到原创生产工厂和跨境物流方面的资源支持。

 

未来期望:

回顾2021,展望2022,在新的一年里,汪瑜坤将会和他的团队一起继续克服困难,不砥砺前行。他们坚信可以稳步从0到1的推进,开拓东南亚新市场。他们希望在SOVO创业中心的帮扶下,可以不断超越自我,突破瓶颈。在此,我们祝愿成都坤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能够不惧挑战,迎接创业新天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