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农业践行者-久耕香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180

四川久香耕农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整,并于同年1月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主要从事于水果种植、互联网销售、农业机械服务、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智能农业管理等服务。

四川久香耕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新农业”的农商销售服务公司。位于“花海果香,攀西阳光第一城”,拥有近500亩的种植基地、专业种植户入驻、拥有专业化的农副产品电商产业服务,主要打造“两主一辅”的产业模式,以基地种植水果(车厘子、苹果等)和农副产品(双源贡椒等)、电商销售,产业帮扶为主。为农户提供专业化的种植技术,一对一农副产品销售模式(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打造、广告宣传等)为辅的多元化产业支撑。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公司创业之前,公司创始人郭丽林本着试一试的态度,将父母亲手种植的甜樱桃推销出去并得到了客户一致的认可,由此也滋生了创业的萌芽。入学成都东软学院后,来到了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通过中心老师的专业指导,对创业前的各种准备了解得更加清晰,并顺利开启了创业之路。

公司创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效应初显。基于对农业的热爱和创业的热情,郭丽林希望激励有同样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加入公司,把互联网+新农业做大做强,也希望把自己锻造成为创新理念的传承者和创业实践带动者。

创业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是不可避免的,郭丽林提到,自己在电商运营方面经验欠缺,品牌知名度推广还需加强。面对这些问题,郭丽林和她的团队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断地学习,砥砺前行,努力让公司能够更走得越来越好。

负责人:郭丽林 电话:1528350801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