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主讲人的最后准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阅读:151

十月深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创新创业学院(SOVO)也为2022新生SOVO参观活动在做最后的准备。 10月12日下午1点,SOVO中心孵化团队老师对每一个SOVO参观主讲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最后考核,这些主讲人是由SOVO综服办学生助理担任,他们前期经历了几个月的讲解训练与试讲打磨,今天中午就是最后考核。

 

本次考核不仅要求主讲人对讲解内容熟练,同时也会对主讲人的形态、语速、表情等方面提出全方位的要求。在考核过程中,每位主讲人带领着多位老师进行“SOVO参观”模拟。按照既定流程带领老师们在每一个讲解点位进行演练,通过讲解对SOVO是什么组织、SOVO的特点、创业团队与入驻公司的情况、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提供的服务、创新创业课程与及创新工坊的关系、SOVO目前的成绩等进行全面的介绍。讲解结束后,SOVO老师针对主讲人对内容的熟练度,讲解神态、语速、动作,细节控制进行了详细的点评,鼓励每一位主讲人继续演练打磨,力争做到最好。

 

考核虽然结束了,SOVO老师们与综服办的全体助理还在继续为下一周的新生参观进行各项准备,相信大家精心的准备与辛苦的付出一定会赢得好的收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