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学员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SOVO)并接受“设计思维工作坊”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119

11月2日下午2:30,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培训的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学员到访创新创业学院(SOVO)参观,学院廖世英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带领来宾参观创新创业学院和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

 

参观结束,廖世英副院长在SOVO创新工坊与学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廖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SOVO)的双创教育与创业孵化的情况,并就怎样开启创业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结束,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鹏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一场思维创新拓展培训,周鹏老师通过构建“斯坦福设计思维工作坊”让学员们了解设计师们为解决问题所用的构思方法和过程,通过学员们有效的互动沟通让学员个人乃至整个团队更好地连接和激发创新的构思。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军人精神。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学员们的沟通能力和创新思维。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后续课程,加快角色转变,努力适应新的就业环境和要求。培训结束,学员们与创新创业学院周鹏副院长和崔彬老师进行了现场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