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民鑫启人力资源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阅读:225

成都汇民鑫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15日,并于同期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注册资金为50万元整,现有团队成员5人,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销售和业务培训等业务。

创业前期

“我们应有恒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公司创始人王春龙一直秉承这种理念,保持着一颗自主创业的决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了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商机。他与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老师经过认真仔细地讨论交流后,决定与自己的团队成员一起创办自己的公司。

困难突破

受疫情影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受到重创,成都汇民鑫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第一代产品研发与推广也因此受阻,公司经营计划不能如期进行。但公司成员并未因此放弃,他们首先找到SOVO的创业辅导老师进行商讨,从多方面寻求资源与疫情下的经营战略,一步一步的突破困难。

未来展望

当今时代,社会竞争激烈,对于人力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加。汇民鑫启人力资源公司正是顺应时代的潮流,抓住了创业机遇,他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在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团队发展方面,王春龙表示非常希望团队未来能够得到与社会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合作的机会,通过提升团队整体专业能力助力公司运转,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相信,成都汇民鑫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继续坚持初心,在创业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攀登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高度。

公司负责人:王春龙 电话:1878270487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