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摄影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阅读:200

成都市拍照啦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12日。公司由法定负责人李松凡一手创办,主要经营的项目有:摄影扩印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平面设计等。自成立以来,团队致力于制作精品、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创意方案。整个团队注重成效、精心打磨,力争达到完美效果和最佳的客户满意度。

 

团队成员集合了各类专业人才,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目前,该团队在学校宣传、校外企业推广、地方政府形象宣传等多个领域做出了成功案例,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另外,公司还运营了“东软街拍”的抖音号,记录广大师生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粉丝量已突破1万,在校园内的名气日渐高涨。公司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之外,同时还承担了母校和SOVO中心的宣传工作。

 

据李松凡说,拍摄多元化最大的需求就是场地与资金,为此他们的团队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的拍摄场地和资金的支持。

 

虽然疫情当下,公司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帮助下,以及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下,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 至今,李松凡和他的团队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成都市拍照啦有限责任公司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一个美好的前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