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美术走天下——正弘印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阅读:157

成都正弘印象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现有人员共计79人,核心团队22人。公司致力于游戏动画美术行业的技术研发和设计,是一家做精品游戏动画的美术设计服务商。

公司于2022年6月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SOVO不仅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环境,创业老师们还为公司提供了专业的创业指导。当公司遇到困难时,SOVO的老师们协助企业查找原因,帮助公司寻找解决方案。

据创始人周光立介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十分良好,整体业务呈稳步上升的趋势,并与多方企业达成坚实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任处于发展初期,缺少优秀的人才,只有少部分核心成员能独立熟练的进行项目操作,人力资源短缺是公司目前的短板,公司非常欢迎相关专业优秀的大学生加入他们。

 

周光立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公司的业务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他们需要内练技术,外拓市场,让公司逐步发展壮大。

公司负责人:周光立

联系电话:1822803857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