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SOVO 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7日      阅读:154

2022年11月4日下午17点40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在创新工坊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主题为“我有故事,你有酒吗”,参与人员为综服办四个平台部⻓、导助及主席。

 

读书会开始,领读人肖玲向我们分享了一则关于破碎和爱的故事,从这则故事中,可以感受到文字间流露的真情实感。故事中主人公是幸运的,她遇⻅了爱自己的人。就像打在黑夜里的一束光,照亮了前方的路。我们生活在爱里,要懂得感恩,要自信,不要辜负了爱你的和你爱的人。

 

故事分享结束,每个人都谈了对其中故事的⻅解或是自己的一段经历。此时的创新工坊更像是一个树洞,大家倾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文字的力量是穿透人心的,语言的力量是引起共鸣的。人生路漫漫,想祝你平顺,可漫漫⻓路并非皆是坦途; 崎岖险峰不在少数; 想祝你快乐,但未来之行并非都是欢欣,,失意低谷在所难免; 那就祝你勇敢且坚强,能经住成⻓道路上的磕磕碰碰,也能面对人生旅途中的曲曲折折。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

 

经过本次读书分享会,SOVO综服办的成员间增进了彼此的了 解。希望大家在日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互帮互助,⻬心协力,让SOVO的双创教育与孵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