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奖学金获得者在SOVO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阅读:168

羊华,中共预备党员,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21-2022学年度华天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曾发表国际会议论文2篇、国家级期刊论文4篇、省级期刊论文2篇;参研省级科研项目3项、市级2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竞赛方面,曾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7项。

在SOVO,羊华曾先后担任2020级导生、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技术服务平台部长兼技术顾问、教学助理。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对于羊华,她的新起点要从刚进入大学参观大学创业中心(SOVO)开始说起,从SOVO一楼到二楼的参观过程中,主讲人向他们详细介绍SOVO在双创孵化与教育的方方面面,那时候的她觉得SOVO与她高中学习生活中的地方有很大差别,用三个词形容:活力、奋进、自由, 这些词语形容的就是SOVO的吸引力所在。深受主讲人自信与活泼的讲解所感染,她心里面有了一定要加入SOVO的念头。经过面试、复试和一个月的考核期,羊华正式成为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一名学生助理。

 

在综服办被分配到技术服务平台,在这里羊华学习到许多新技能:双创活动策划、创业项目宣传、海报设计与制作等。在SOVO她学会了有效沟通与团队协作,她主动的向SOVO的学哥学姐们交流学习。在交流过程中,她感受到了SOVO的团队精神与奋进激情。在SOVO,羊华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使她从一个腼腆的小女生逐渐成长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女孩。

在SOVO这段时间里,她通过自己努力,一步一步的历练成为技术平台的部长。在这段时光里,她感受到了归属感,SOVO老师的专业指导与鼓励让她变得更有自信心,SOVO里奋进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她,使她更加有学习动力。在SOVO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竞赛,SOVO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指导与鼓励使她变得更加自信,在SOVO学长身上她也学到很多优秀的品质。在SOVO不仅能更加便捷、快速的学习到创业知识,还能实践到各项创业技能,如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思维与市场营销技能等。

谈及SOVO,羊华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从第一次当SOVO新生参观主讲人的紧张,到行云流水的讲解,每一次SOVO双创比赛、部门例会、综服办年会和SOVO大拓展等活动都给她留下了既珍贵又回味无穷的难忘瞬间。

 

在谈到对SOVO学弟学妹的建议时,羊华说“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用一个小小的心温暖周边的人,希望助理团队的同学们多与学长和老师们交流沟通,我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SOVO每一位老师和学长的帮助和鼓励。最后,我祝愿SOVO的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也祝愿SOVO双创平台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