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举办《财务报销规范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阅读:228

10月14日下午12: 50,在B5二楼创新工坊举行了《财务报销规范操作》培训。本次培训由SOV0孵化办公室向雪碧老师主讲,培训对象为S0V0综服办主席、导助、以及各平台部长。向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票据标准、报销流程、报销规范等方面的培训,以此向综服办相关人员普及财务报销标准,规范报销流程。

 

培训中,向老师首先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本次培训?以及规范财务报销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报销票据的要求和报销票据的粘贴标准,并详细讲解了报销的流程以及报销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的尾声,学员们对不理解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向老师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直到所有人的问题都得到相应解决后,此次的《财务报销规范操作》培训才得以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财务报销规范操作》培训,同学们不仅学习到财务相关的知识以及操作技能,而且明白了规范操作流程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