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阳北文化传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阅读:136

都江堰长川阳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04月18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整。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直播服务、flash动画与插画制作、软件教学等业务,公司目前和都江堰本地的一些农业合作社也有直播带货的业务合作。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开设的《创新、创造与改变》课程激发了公司创始人汪朝扬对于创业的兴趣。通过学习《创新、创造与改变》课程,汪朝扬获得不少关于创新与创业的基本知识,同时也学习到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在参加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后,他的创业想法也愈加强烈。随后,汪朝扬来到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SOVO创业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他对于创业前期所要做的各项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做好创业前种种准备后,2022年上半年,汪朝扬成功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同时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

 

公司自创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定,规模不断壮大。公司地处的都江堰市既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文创产业的沃土,这些给了长川阳北这一类文化产业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也给公司提供了与其他企业项目对接的机会,让公司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在采访的最后,汪朝扬提到了近两年的疫情对互联网产业的利弊影响,汪朝扬相信他和他的团队能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永远保持创业的初心,不断地砥砺前行,让公司能够走得更远,业绩做得更好!

公司负责人:汪朝扬

电话:19972492056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