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面试——记SOVO综服办招新复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日      阅读:50

2022年10月30日在创新工坊进行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招新复试。萌新们经过了第一轮面试之后,紧接着便迎来了激烈严格的复试阶段。本轮复试一共分成两场,分别在30日的下午16点、19点30分开始。

 

面试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各位同学们介绍复试的大体流程,分别是开场评委介绍、小组讨论、小组发言及小组辩论、评委讲评和最后的问答。应聘的同学们被分为5个小组,2、3、4组同学各派一名代表上来领取本组的题目,他们有15分钟的讨论时间,随后每组选5名同学进行发言;1、5组为辩论小组,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先由正反方各1名同学进行总结,然后是15分钟的自由答辩环节,最后每组选出一名同学进行5分钟的结辩。

 

小组讨论环节,三个小组的同学各抒己见,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齐心协力完成小组任务;两个辩论小组通过立论、自由辩论、结辩三个环节进行观点陈述和反驳。在场的场控会记录他们所在小组同学们的表现,为他们打分;四位评委会在小组讨论过程中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观察他们的表现,并结合他们最后的发言进行点评。在最后的问答环节,新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SOVO的问题,并表达对加入SOVO学生助理团队的愿望。评委们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在愉快融洽的氛围里,结束了今天的复试。

 

 

通过这次复试,让更多有优秀的新同学凸显出来,他们或具备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或具备一定的交际能力和表达能力,或有新颖的创业思路。

 

期盼通过复试的新同学早日加入SOVO大家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