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果社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阅读:137

社交的意义在于人与人之间碰撞出不一样的观点与思想,人长期的在一个环境生活中会产生刻有的思想,固定的思维会让我们的想法陷入一个僵局,这时候当我们通过与其他人进行思想碰撞,就会迸发出不同思想的火花!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社交之美,于2022年10月29日19:00,在B5二楼SOVO创新工坊举办“贝果社交”活动,主要面向SOVO综合服务办全体人员与22级面试考核新生。

“贝果社交”指不见面就能吃到贝果的新型社交方式,是当下流行的互联网社交方式,一方负责提供“命题素材”,一方负责出品贝果面包,是一种在原始的物物交换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互联网社交方式,投之以“料”,报之以“包”。

SOVO综服办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社交的过程中学会沟通,学会协作,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建立起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活动过程中,首先进行了“折纸提问”,同学们在纸上写着自己社交上面的小问题,折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放在工坊的指定区域。其次,主持人以“击鼓传花”游戏引导大家回答问题。问题回答完后,主持人引导大家互相认识,将自己准备的小物件和祝福卡交予提出问题的人。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词,并与大家拍照留念。

知识使人变得文雅,而交际能使人变得完善。每一个人都是一本饱含故事的书,通过社交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己所不及的事情,人人都可能成为你生活的老师,认识有趣的人,听着有趣的事,在千万人里寻找自己同频的人,相伴协作迈向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