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领导访问SOVO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阅读:229

6月9日上午,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高峻、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钟强一行11人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考察,我校刘宏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举行了座谈会。校长助力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招就部部长钱永胜以及SOVO中心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在刘宏副校长的陪同下,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客人们到访SOVO中心。在一楼大厅,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和廖世英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罗剑波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SOVO中心一套班子两个部门: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功能,以及目前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入驻企业的孵化情况。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办公区域,与在孵企业折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晧进行了交流,并观看了折影公司的无人机展示。

 

在二楼创新工坊,客人们参观了SOVO开展创新思维教育的创新工坊,廖世英副主任向客人们介绍了创新工坊的功用和《设计思维》特色课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