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SOVO众创空间入驻答辩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阅读:200

5月23日上午9点,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在创新工坊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新公司入驻答辩,SOVO中心高鹏飞、李菡琦、向雪碧和庞刚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参与本次入驻答辩的公司有四川峰耕耕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谋梦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极汇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共计17家初创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多媒体设计、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按照答辩流程安排,各个公司负责人在十分钟内以PPT的形式陈述公司简介,项目概况,行业现状,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陈述内容进行提问,提问主要涉及公司盈利模式、公司负责人对经营领域的认知情况、公司项目核心竞争力等。通过问答环节,评委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发展现状,并对公司的经营与发展提出指导建议,帮助创业者了解市场,发现机会。

 

SOVO是大学生创业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创业者们的自信与坚毅,希望他们都能直面挑战,砥砺前行,最终收获创业成功的喜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