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迎新参观活动后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阅读:114

“2022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学院(SOVO)”活动于10月25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本次SOVO的参观活动共计7天,接待了7800余位同学。

 

为保证本次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创新创业学院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助理付出了超长的时间和精力。在不影响各学院新生上课的时间安排,本次活动总调度进行了多次参观时间的调整,参观时间有的在早上,有的在下午,大部分的时间在晚上。SOVO综服办主讲人和场控人员每天都提前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每一场参观,主讲人都饱含激情的、耐心的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不仅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众创空间的各项服务功能,同时也展示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学生助理团队的职业化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新生们了解到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的各项政策与服务,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的双创教育模式,还让他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于激起他们的创业想法注入了一剂推进剂。本次参观活动也是创新创业学院把双创教育与创业孵化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的一种重要手段。

参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SOVO的双创孵化工作会一直是现在进行时。26日下午SOVO老师与综服办学生干部召开了本次活动的复盘会,对本次活动的不同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应对进行了总结,希望下一年的参观活动能够做到尽善尽美。

 

参观活动结束了,综服办的助理招新工作也拉开了帷幕,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有近200位新同学申请加入SOVO综服办助理团队,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将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这也会给SOVO综服办带来新的面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