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中绘出我们的世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阅读:165

成都青禾空间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年3月22日,该公司主营墙体绘画,广告设计及室内软装。公司的法人是成都东软学院在校大学生钟文静,目前公司有四名员工以及两位合伙人,分别承担设计师、画师、业务员和销售员岗位。

 

钟文静在创业之前一直致力于学习墙体绘画方面的知识,早期接过不少的散客单。为了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热爱的墙绘事业,她决定注册公司并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据钟文静说,SOVO给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不仅有创业导师在公司经营管理上的专业指导,还能通过SOVO对接更多的业务客源。

因为创业前有充分的准备,公司在创立当年就开始盈利。近期,受疫情影响,业绩有所下滑,公司也遭遇客源减少、同行竞争、员工跳槽等困难。面对困难,钟文静一直坚持走下去,突破困难的同时加强练内功,并通过多渠道增加公司作品的曝光率来维持发展。钟文静坚信随着疫情后经济的恢复发展,墙绘行业一定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钟文静想从摄影和青少年绘画培训方向扩大发展。在不久之前,她就对青少年培训方面进行了小小的实践。她计划于毕业后将公司入驻市区,同时扩大公司团队,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让我们期待成都青禾空间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在墙上绘出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

 

(公司主要负责人:钟文静 联系方式:1568170773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