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客人到访SOVO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阅读:130

6月8日上午,在我校学工部蔡金材副部长的陪同下,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双创中心主任龙欣,团委副书记、双创中心副主任徐凡喻一行5人到访SOVO中心。SOVO中心主任罗剑波和SOVO孵化及活动办公室主任艾珏宇热情接待了客人。罗剑波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目前SOVO中心一套班子两个部门: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功能。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办公区域,并与在孵企业折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晧进行了交流,客人对折影公司的业务创新性和商业盈利模式表示了赞赏。

 

参观结束,罗主任带领SOVO中心相关老师与客人在创新工坊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双创中心龙欣主任,简单介绍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双创中心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本次来访希望学习我校双创教育和孵化基地申请方面的经验。罗主任和SOVO中心老师按照客人的要求,向客人详细交流了相关经验。

 

最后,客人们对本次来访的收获非常满意,忠心感谢了SOVO中心的热情接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