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举行2018级学生助理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阅读:167

     星河徜徉 一路有光

            ——记2018级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学生助理毕业典礼

 

热情奔放的六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人海茫茫不忘相遇,用喜悦和鲜花迎接六月的离别。盛夏总是充满诗意,栀子花的清香和树梢蝉鸣都是青春的日记。“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给你的思念......”伴随着歌声,迎来了SOVO综服办2018级学生助理的毕业典礼。

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张坤宣讲开场白,并播放18级学生助理在SOVO的日常工作与学习的回顾视频。

 

第二环节由19级学生代表肖裕三进行发言,以此表达自己对于18级学生助理的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在SOVO日常生活和工作的点滴收获。随后,播放了一段19级和21级SOVO学生助理对学姐学哥的祝福视频,以此祝愿18级的毕业生万事顺意,心想事成。!

 

第三环节,由18级代表李欣雨、汤智勇、李泽庭进行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以此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尽享自己的大学生活。

 

第四环节,由19级导助代表杨睿祺进行发言,并引用《水调歌头》中的诗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向18级毕业生送出美好的祝愿。发言结束后,助理们向18级毕业生分发SOVO纪念品和贺卡,并在贺卡上写出自己的美好愿望和寄语。

 

活动结束后,由主持人张坤进行总结,并进行大合照拍摄,以此纪念美好的团聚时刻。

 

时光匆匆流逝,离别近在眼前。同窗相伴前行数载,快乐与欢笑都已深深印在脑海中。毕业后大家将各奔东西,此刻说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纪念那段一去不回的青春岁月。祝愿2018级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