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来得总是很及时-访青驰速达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阅读:132

四川省成都市青驰速达餐饮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王霞,经营范围包括校园外卖配送服务和快递跑腿业务等。

在采访当中我们了解到王霞作为创始人经历了由“外卖商家打包员→餐饮商家送餐员→四川松鼠速客科技有限公司东软站的校园配送代理”的蜕变,最后整合前期积累的所有资源成立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配送公司。

作为配送公司需要在工作中对接商家和兼职骑手,总会遇到商家和骑手起冲突的情况。每当这个时候,王霞都得协调两者之间的关系,解决突出问题,缓解矛盾,保证当天配送工作的正常运行。有时还会遇到个别骑手旷班的情况,她需要提前储备预备人员来应对突发情况。

 

王霞说道:“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加强与商户和骑手交流的平台和场所。在SOVO创业老师的指导下她成立了公司,以公司的名义去和商户谈合作,她的议价能力明显提升,同时也增加了对校内兼职骑手的吸引了。当面临校外人员欠款追回的困难时,SOVO的老师会帮她出谋划策,教会了她更加妥善的解决问题。入驻在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让她的创业之路走得更平稳扎实,对今后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有非常大的帮助”。

公司的未来规划是发展东软配送、辐射周边院校配送市场与互联网销售等,公司目前的经营与盈利状况良好。

 

王霞表示走到现在自己也十分感慨,最开始入行是为了解决生计,但随着从业经验和资源的累积,不仅有了自己的公司,而且已经实现了个人的经济独立。自己创业的同时,也带领了很多同学兼职外卖,帮助了他们缓解了家里的经济压力。

王霞的创业经历,完全体现了一个创业者的成长之路,有荆棘满路,有力困筋乏,更有风雨之后见彩虹的喜悦!

负责人:王霞

电话:1518301464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