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帜文化创意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4日      阅读:137

成都三帜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3月16日,创始人侯文雪,创始团队成员共三人。公司以文创产品设计起家,拥有自己独创的校园文创IP,致力于校园文创产品开发与销售。

成立时,公司面临着无法实现文创设计的产品转化,新技术与文创设计的有机融合的问题,以及批量化生产的资金缺口。经过不断的精耕细作与作品打磨,以及主动出击寻找融资渠道,公司经营日渐走上正轨。目前,公司已经有五套主题作品,并衍生出品种多样的文创产品。

谈及到公司未来,侯文雪说公司不仅是想做一般的文创,更想利用新技术去做中国的传统文化产品。 侯文雪说:”作为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21级技术服务平台的学生干事,我的创业想法也得力于SOVO老师给我的创业鼓励和的SOVO众创空间提供的创业平台。在SOVO,老师们总会已各种方式引导我们参与创业,帮助我们学习创业相关知识和技能,让我们的创业起步做好充分的准备,使得我们的创业前景更加清晰。”

最后,侯文雪想对学妹学弟说:“只要有创业想法就大胆去尝试,无论成功与否你都会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