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宇之霄
发布时间:2023年5月4日      阅读:45

成都穹宇之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26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是一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小微企业。公司的一般项目为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3D打印技术,技术类项目提供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和推广。该公司目前已取得测绘服务许可证。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高瑞,和许多人一样,最开始他的创业经历也是崎岖的。由于缺乏管理经验,公司开始营业后出现了资金运转紧张的问题,加之疫情的冲击,公司运营的难度日渐增大。高端说:“幸好有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为他提供了兜底的平台,在创业导师的帮助下,现在公司逐渐走出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团队也在继续努力,坚持运营好现在的公司”。

 

高瑞表示在未来会加强经营管理与企业法律法规的学习,毕业前在SOVO把创业基石打牢靠,希望毕业后自己的公司可以走得更高更远!

法定代表人:高瑞

电话:18398978807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