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豪智物科技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3日      阅读:162

四川祥豪智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黎镇豪,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设备销售、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电子元器件批发、集成电路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等多个业务领域。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该公司在创立之初和疫情期间,公司面临了业务受困、资金短缺、人力匮乏等问题,公司线下业务逐渐减少。幸运的是,在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帮扶下,公司转变经营模式,将所有业务发展到线上,虽然经历了种种困难,公司逐渐走出阴霾,经营日渐走上正轨。目前公司通过物联网应用技术,把在线教育送到边远农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黎镇豪表示,公司虽然面对前进的种种挑战,但他仍将坚持最初的发展道路,继续不断努力创新,开拓市场。创业路上必定会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但相信只要坚定信念,克服一切障碍,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