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中全省排名第三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阅读:57

根据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上公布的四川省本科院校2023年项目立项数据:四川省共有本科院校53所,其中公办35所,民办18所,2023年四川省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3262项,其中公办本科院校有2556项,民办本科院校有706项。按学校平均数来计算,公办本科院校平均为73项,民办本科院校平均为39项。前10名的学校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东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成都锦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乐山师范学院,公办本科院校占7所,民办本科院校占3所。成都东软学院名列全省第三,也是全省民办院校排名第一。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高校双创教育与创业孵化的发展水平。我校在本年度的立项数量仅次于川内公办名校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这是我校从建校开始就一直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结出的丰硕成果,这也是对我校全体教师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回报,更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