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参观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阅读:38

“2023级新生参观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活动于10月7日正式启动。本次SOVO中心将接待5400余名2023级新生参观,参观活动将持续一周。

 

为了保证本次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SOVO中心的每一位老师及学生助理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做了前期准备。同时为了不耽误同学们课程的前提下,SOVO中心多次协调参观时间,最终决定在本学院开设的“创新、创造与改变”课程的第一课开展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SOVO、了解SOVO创,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各项比赛与实践。

 

为了圆满完成这场参观活动,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内部通过前期培训和层层考核筛选出了主讲人,让最佳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参观SOVO。每一场参观,场控人员都会提前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主讲人都饱含激情且耐心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各项服务功能,以及SOVO中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充分展现了SOVO综服办学生助理团队的职业化精神,吸引更多的新同学对创新创业感兴趣,激发他们的创业意识。同时也为了SOVO综服办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春是一场无知而又充满希望的远行。SOVO将是新同学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有职业化的培养、有创新思维的开发,更有思想与灵魂的碰撞可以让同学们放飞理想,挥洒激情。非常期待新同学的加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