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举办创业公司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89

SOVO在孵公司创业经验分享会于3月11日下午在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本次分享会旨在创业公司分享创业感受与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认识创业,做好创业准备。

 

大会随着主持人的开幕致辞正式开始,第一位分享人,是来自 SOVO在孵企业成都瑞池禾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沈剑鸣。他向大 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理念与创业历程,并且通过互动问题引出自己 的创业理念和经验,给大家带来第一线的创业感受,令同学们深受 启发。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二位公司分享人,这位分享 人是与我们东软学子距离最近的SOVO在孵公司——“东软⺓妹儿”, “东软⺓妹儿”在分享会中介绍了自己是如何通过不寻常的创新点扩 大发展自己的业务,为想创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另一种新奇的创业思 路。

 

分享会结束了,同学们的收获满满。他们都希望像今天这两位创业人一样,秉持创业精神,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采,砥砺前行,开拓自己的创业之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