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半年SOVO学生助理团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阅读:46

2023年3月10日下午1点,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同学和SOVO中心老师们⻬聚在B5二楼创新工坊内举行全体大会。此次大会目的在于凝聚 团队工作力,促使SOVO学生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共创未来。

 

大会由政务平台张莹担任主持人,首先由SOVO罗剑波、廖世英和周鹏三位领导进行发言,三位领导的发言轻松而中肯,他们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激励我们。其中廖世英老师还以《礼记》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来与我们共勉。接下来由各平台代表部⻓发言,他们以部⻓的身份鼓舞着每一个在SOVO的小伙伴,他们讲述了自己在SOVO的工作经历与收获,期待着新成员的进步与发展。各平台部⻓发言后,各平台成员分别与负责自己平台的SOVO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全体大会的举行不仅让新成员对老师以及每位成员相互熟 悉,同时让他们对SOVO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SOVO综服办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会凝聚团队力量,共同发展,为 SOVO双创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