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三部门助理团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阅读:117

为了更好的增进助理团队之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不同专业的同学互相交流,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携手实验中心和信息中心学生助理团队于2023年10月26日晚上7:00在B5二楼的创新工坊内举办了“桃园三结义”联谊活动,为三个团队之间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首先,主持人周睿为本次联谊活动做开场白,接着由三个助理团队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主席赵茂桦也代表SOVO综服办全体成员对其他两个兄弟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大家能够增进沟通,促进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随后,三个团队的成员共同参与了剧本杀团队互动推理活动。活动根据剧本颜色将大家混编分成了六个小组。拿到各自的剧本之后,各小组成员开始了头脑风暴,依据推理,推测谁是凶手。在公开讨论的环节中,大家都积极提出疑问寻找线索。活动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在其中。最后,好人阵营成功指证出凶手赢得胜利。

 

剧本杀破冰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剧本杀结束后大家也逐渐熟悉,开始了自由聊天,分享着各自团队的经验和趣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联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三个团队的友情却有了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会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把团队友谊延续下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