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研科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62

成都焕新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叶嗣林,股东有东软学院在校生贺雨欣和康弟才。公司的第一个业务是软件外包,第一个客户为餐饮商家。成功完成第一个项目之后,他们扩大了业务规模,并成功申请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目前正在研发自己的软件产品,现处于开发阶段。公司成立以来,总收入以及业务收入呈增长趋势。目前,公司的市场份额还比较小,公司通过客户调查等方式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力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公司也通过对主要竞争对手的分析,来扬长避短,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采访时公司负责人叶嗣林时,他谈及在成立初期公司的主要困难就是缺乏经验,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他们在竞标的时候资质不够,很难中标。除此之外,创业初期对财务方面也缺乏了解,导致在报税方面有很多的困扰。但是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老师的帮助下,公司现在已经组建了自己的技术队伍,在投标过程中也有了一定的竞争力。

 

提到SOVO,叶嗣林有很多的感触。在自己创业的过程中受到过许多老师的帮助,创业初期自己和团队遇到了很多挑战和难题,SOVO老师给与他们很多鼓励,帮助他们去寻找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帮助他们不断改进自己的方法和技能,同时鼓励他们与其他创业者多交流,学习创业经验,建立起自己的社交网络和资源。SOVO老师帮助他们在创业过程中更好地了解市场和行业趋势,以及发现新的商业机会。SOVO中心的老师们都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和知识,为他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避免了一些常见的错误和陷阱,让他们能够更加明确地制定自己的商业计划和目标。

 

在采访的最后,叶嗣林对学弟学妹们寄语:“创业的道路充满了未知和困难,但只有坚定的信念和对事业的热情才能让你们在逆境中不断前进。请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你们的创意和想法,保持好奇心,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