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公司法》相关知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34

3月10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从非商业计划到商业计划》课程教学研讨会,SOVO中心孵化团队法学老师张琳面对面的给创新创业学院任课老师们分享了企业从产生、运行、变更至消亡的全流程过程所涉及的公司法及劳动法律关系基础知识。

 

在本次研讨会上,张琳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法和劳动法的基础知识,包括公司的注册、运营、股东权益、董事会等方面以及员工的招聘、合同、薪酬等方面。随后,张琳老师重点讲解了企业在变更和消亡过程中的法律责任和应对措施,为老师们提供了实用的参考和指导。

 

此次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机会,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公司法》和《劳动法》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为学生传授应对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问题,提高学生的创业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