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中心召开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阅读:100

3月8日上午,SOVO中心召开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传达会。会议由中心罗剑波主任主持,他首先向SOVO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张应辉校长关于《融合与超越,让我们的未来与众不同》主题报告的内容。张应辉校长强调了学校将建立全新的教育体系,大力培养适应数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当前新形势下,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学校的召唤,全力以赴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罗剑波主任传达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温涛关于《传承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实现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新跨越》的报告精神。温涛表示,东软教育集团下属三所学院要学会居安思危、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希望全体教职人员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不断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最后,罗剑波主任还传达了董事会主席刘积仁的重要讲话。刘积仁主席说:“大学的重要任务就是给学生赋能”。在知识获取方式和人才培养工作已经出现巨大变化的新形势下,给各位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的未来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团结一心,充分运用智慧、发挥才干,携手为成都东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的传达内容,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于东软教育事业的高瞻远瞩,也为成都东软学院未来十年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