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葳蕤网络传媒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151

四川成都灯火葳蕤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由熊玲巧同学于2022年12月创办。这是一家做直播代运营、IP孵化类的MCN公司。

熊玲巧表示,他的创业初衷就是要做一个直播代运营和IP孵化类的MCN公司,经过前期调查分析,这个想法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认可。团队在创业初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和挑战,有人力资源匮乏,也有管理经验欠缺,但是熊玲巧同学一直坚持信念,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努力前行,目前公司营运日渐走上正轨。熊玲巧相信只要努力用心的做事,一定会实现公司的愿景。

 

提到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熊玲巧说SOVO老师在最初的公司创建和工商注册方面给与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当团队遇到一些困难和感到迷茫时,SOVO老师们总是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协助她们解决问题。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后,SOVO老师们也会给她们很多第一手市场信息和经营建议。

 

在采访的最后,熊玲巧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创业前期做好项目市场调研和项目开展计划,要有计划的前行才可以避免很多的弯路,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大胆的尝试创业,这样不仅能够接触社会,开拓自己的视野,锻炼沟通与管理能力,还能够抓住机遇开拓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状态,风雨无阻是心态。在公司的成长过程中,熊玲巧和他的创业团队经历了不同的风雨,但最后也得偿所愿见到了彩虹。正所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熊玲巧和他的团队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直达彼岸。

负责人:熊玲巧 电话:18282975749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