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喜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奖牌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阅读:129

日前,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荣获“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奖牌。在获得表扬的全省34家众创空间中,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是获此殊荣中仅有的一家民办学院众创空间。这是对我校坚持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双创孵化工作中勇于突破,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表扬。

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全体老师非常珍惜该荣誉,决心在2023年度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工作激情,高质量的推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孵化,不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