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旅行,穿越历史的奇妙体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阅读:27

2023年12月8日,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楼创新工坊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活动——时光旅行者!在这个活动中,参与者将一起回顾那些难忘的历史瞬间,分享那些激励人生的历史故事,通过角色扮演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参与者更加真实地感受到历史的魅力,同时也增进团队凝聚力。

 

故事发生在一个列车上,每过一段时间列车上都会出现五组人,最后仅有两人逃离,其余的人将消除列车记忆,并出现在下一次循环,现在就让我们乘着列车,进入紧张刺激的游戏中,看谁可以获得最高积分逃离列车吧。

列车启动,我们首先来到了“说谎者”章节。在这里,五组成员分别讲述了一个历史故事,其中一个成员是说谎者。通过观察和推理,参与者找出说谎者,学到了宽容、勤奋学习、勇气和智慧的重要性,也锻炼了观察力和推理能力。

 

列车继续行驶,而我们也进入了一个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你划我猜。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表演才能,通过肢体语言和口头描述,让队友猜出正确的答案。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在列车突然开始加速时,我们也终于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光回溯”章节。在这里,五组成员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重现了历史上的著名场景。表演充满创意和激情,评委点评精彩纷呈,最终第一组凭借卓越的表演和团队合作赢得胜利。

 

获胜者已经出现,列车缓缓停下,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后,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时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回顾了历史上的重要时刻,还通过角色扮演互动体验的方式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