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帆一行到访SOVO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阅读:166

3月20日下午,在我校党委书记赖挺谦和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部长的陪同下,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帆一行5人到访SOVO中心。SOVO中心主任罗剑波、廖世英副主任和SOVO孵化及活动办公室主任艾珏宇热情接待了客人。罗剑波主任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目前SOVO中心一套班子两个部门: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功能。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办公区域。在众创空间二楼,廖世英副主任向客人介绍了SOVO创新工坊的功能与设计思维课程。

 

参观结束,客人们对本次来访的收获非常满意,忠心感谢了SOVO中心的热情接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