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的传媒公司——予知文化传媒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阅读:73

“万物可直播,人人齐带货”,中国掀起的“直播带货”新模式俨然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的新标志。这场销售模式不仅拓展了网络销售的深度,也为众多人口创造了就业机会。在这场电商“直播带货”的销售风潮中,予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果农促销水果,致力农业发展,在合作当中,多方共赢是“直播带货”燃爆市场的持久动力。

据公司负责人沈威旺所说,直播带货是互联网发展下的新产业,公司团队多数为大学生,对于直播模式的了解较为浅薄,且时间有限,导致直播时间短。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沈威旺团队在解决问题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从而摸索出一套新模式——“聚创”。

 

“聚创”,简单的来说就是成立“大学生联盟”,主要以懂技术的专业人士为主体,对想干直播、想了解直播模式等方面的同学进行免费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了解抖音的底层逻辑、如何提高直播流量、直播话术培训等。上课模式主要为单数日上课、双数日答疑,实现从学习到实践全程陪同的形式。提供专业的直播场所,为实践的同学提供良好的资源环境。

守成之企如夕阳,日暮西山;创新之企如旭日,无限光明。相信沈威旺团队通过不断发展他们的新模式,从而迎来企业的春天。

最后,希望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踊跃报名“予知聚创”培训课,一同探索直播的奥秘吧!

 

公司负责人:沈威旺

联系电话:1818009635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