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新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0日      阅读:80

四川省成都市唯缇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28日。公司主要从事服装原创设计和服装零售业务。目前,公司主要以线上经营为主,线下门店为辅的销售模式,通过微商和抖音直播带货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电子商务。

 

创业准备期,公司创始人王雨遇到了许多初创企业面临的问题。作为一个原创服装品牌,原创设计的产品市场接受度和推广,以及原创打版和样衣制作的资金投入问题。带着这些问题,王雨来到SOVO中心寻求创业指导老师的帮助,经过老师们专业的指导和有针对性的分析,王雨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了一个精准的定位。

在成功注册后,王雨立刻让公司入驻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王雨说:“从萌发创业想法开始,就一直与SOVO老师有联系,就是因为有SOVO指导老师专业的,个性化的帮助,才让她成功创立唯缇薇服装公司。入驻SOVO,不仅可以享受SOVO提供的免费办公场地和物业服务,在今后的日常经营中如果遇到困难,还可以随时寻求SOVO老师的排忧解难。另外,SOVO每年为入驻企业组织的社会资源对接会,也会给公司带来很多商机。”

 

王雨介绍,公司目前规划拓展业务线,打算从各高校的社团入手,定制社团所需要的各种服饰。从公司创立到现在,王雨和他的团队一直都是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他们相信有锐意进取的团队和SOVO专业的创业孵化服务,公司的业务会逐渐打开局面,业绩也会蒸蒸日上。

公司负责人:王雨

联系电话:15196726576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