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3日      阅读:171

2月22日上午,SOVO中心召开了2023年孵化工作提质增效研讨会,SOVO中心孵化团全体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中心罗剑波主任和廖世英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SOVO中心孵化办公室艾珏宇主任主持。首先由中心主管孵化工作的周鹏副主任就2022年度工作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由艾珏宇主任带领大家畅所欲言,就具体工作举措展开研讨。参会老师们从本职工作出发各抒己见,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思考,为做好2023年孵化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罗剑波主任就本学期孵化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界定,分别是:常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还特别强调了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罗主任给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基础工作做扎实,重点工作做牢靠,亮点工作做出彩的要求,希望本年度SOVO中心孵化工作创新前行,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