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众创空间2023年下半年新入驻公司答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阅读:116

2023年12月19日14:00在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工坊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新入驻公司答辩。本次答辩场地分为A会场与B会场。该答辩是我校所有申请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初创企业的入门考试,通过答辩让SOVO老师了解公司项目、商业模式、财务状况、组织结构以及发展规划,以便SOVO创业导师以后有针对性的对每一家公司进行创业指导。入驻答辩通过的企业将与SOVO众创空间签订协议后正式入驻,没有通过的企业,将在SOVO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整改。

 

在A、B两个会场,七位SOVO创业指导老师分别对各公司进行考察。本次答辩的公司包括成都市阿尔吉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都市皮影不离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SOVO指导老师会针对入驻公司路演内容提出问题,入驻公司的项目可行性和产品市场前景将作为评分的重要因素。

 

19位来自不同创业团队负责人用充分准备的路演内容,呈现了跨境电商、文化创意、智能科技、和健康旅游等领域的项目特色。路演结束后还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根据各公司的路演内容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本次参与答辩的公司相比以往更具创新性与数字技术性,这无疑体现了我校专业培养与创业教育的与时俱进。最后,祝愿本次答辩的所有创业团队能够顺利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