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到访SOVO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阅读:90

3月22日上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魏红军带领该院7名中层干部到访SOVO中心。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廖世英副主任、周鹏副主任和SOVO中心孵化活动办公室艾珏宇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

 

客人本次来访目的是与我院交流学习大学生双创教育和创业团队孵化经验,他们对我院近几年在双创教育与孵化方面取得的成绩非常敬佩,希望本次交流学习能够有助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工作的升级发展。

 

SOVO中心各位领导与来宾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来宾进行了面对面问答与经验分享,来宾对我院双创课程设置,虚拟团队孵化,以及实体公司在孵管理都提出了许多问题,SOVO中心领导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双创工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非常欢迎与兄弟院校进行经验交流与学习,希望在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中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