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召开新媒体宣传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阅读:38

2023年3月2日晚上18:30在B5二楼创新工坊内举行了SOVO新媒体宣传创新大会,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全体部长以及部分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大会通过“头脑风暴”的方法,让参会者共同探讨如何提升SOVO各新媒体平台影响力,通过新模式、新板块、新方法让SOVO新媒体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范雅茹宣布本次“头脑风暴”的讨论内容,并由SOVO中心韩庆龙和庞刚老师进行了开题讲话。

 

讲话结束后,第一轮“头脑风暴”环节,由综服办五个平台干部开始集思广益,把自己想到的创新方法写在A4纸上,然后与部门其他成员讨论大家提出的方法的可行性,将可行方案进行保留。最后,每个平台选出一位代表进行发言介绍自己部门的方案,由技术和信息平台的部长进行最后的方案筛选。第二轮讨论环节,各部门代表对于挑选出来的创新方法进行陈述和讨论,最终大家选出最优的方案。

此次大会通过激发了大家创新思维的方法探讨出SOVO各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为SOVO的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力和关注度开启了新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