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濡网络的智能民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130

成都市涵濡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7日,是一家从事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和民宿经营为主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青城山脚下,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公司在提供软件开发、互联网销售等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民宿行业,致力于打造休闲静修的优质民宿。

 

负责人王刁表示,公司的初衷是通过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满足人们对优质居住环境的需求。地处青城山的区域优势,催生公司打造养人养神的民宿,让客户感受到天然氧吧的舒缓与放松。在民宿业务方面,公司注重打造个性化的特色民宿,并以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入住体验。公司充分利用青城山优美的自然环境,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同时,公司还注重整合资源,将科技应用与民宿经营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民宿服务。

 

展望未来,王刁表示公司将努力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民宿,近期目标是拥有十套房源。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把公司打造成为新型民宿行业的领先者。

 

采访最后,王刁送给了东软学弟学妹一句话:“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需要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追求更精彩的人生,敢于把握机遇,实现自我的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