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创新创业学院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0日      阅读:56

新年伊始,是回顾总结过去与规划新开始的好时机,2023年1月5日,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工坊举办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大会。SOVO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共计13位老师全体出席会议并做了个人工作总结。

会议由SOVO中心主任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剑波主持,本次年终总结会要求各位老师就2022年度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分析,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SOVO中心创业孵化和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育两个业务线主管领导廖世英和周鹏,以及罗剑波主任针对每个老师的总结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每个老师的绩效进行了评估总结。

 

个人总结结束后,各位老师就SOVO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的工作规划展开了自由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对于未来工作提质增效的建议。大家对双创课程多元教学形式、提升教学效果、孵化精细化服务、以及如何更好的完成年度绩效献计献策。本次总结会开得既严肃又轻松,既务实又开放,对2023年SOVO中心创业孵化和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改进与完善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