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JIA 美甲
发布时间:2023年7月3日      阅读:84

YOU JIA美甲成立于2023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美甲艺术创新的个人工作坊,其经营业务包括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创意美甲工艺设计与制作。在指甲彩绘方面,工作坊可以进行花、草、几何图案、格纹设计与制作,还可以进行工艺较为复杂的水钻、宝石、及亮片设计与制作等。

 

YOU JIA美甲创始人是余鸿艳,通过采访我们得知,她从大一就开始被美甲艺术所吸引,开始关注这个领域,在上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创业课程后,她萌生了创业的想法。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个想法。她不仅找到SOVO的创业指导老师交流沟通,还去成都知名的美甲店兼职学习,兼职期间的市场调研和实操训练为创办自己的美甲工作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工作坊的业务非常稳定,而且业务量还在持续不断的增长。

 

采访尾声,余鸿艳表示,未来会逐渐完善工作坊的美甲设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实惠的美甲服务。余鸿艳认为创业课学习的创业知识对初创者有非常大的帮助,可以在实际的创业中实践运用,避免少走很多弯路。

创始人:余鸿艳

电话:1870842513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