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脱口秀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阅读:91

为了凝聚团队,丰富SOVO中心全体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缜密的思维,娴熟的表达能力,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于2023年3月17日19:00—20:00在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第一届SOVO脱口秀大赛。本次脱口秀大赛有两个主题,分别是“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状态”和“换个角度看摆烂”。

比赛开始十分钟前,由各参赛选手和场控进行签到,并让各位选手进行抽签以决定参赛顺序。七点整,主持人宣布上半场边比赛开始,以“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状态”为主题的参赛选手开始进行脱口秀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各位同学都掉舌鼓唇,风趣横生。有的同学诙谐幽默,笑梗不断,有的同学以自嘲的形式讲述自己的生活状态,使得众人哄堂大笑。评委点评环节,各位评委都各抒己见,点评了各位选手的优点和缺点。

 

下半场是关于“换个角度看摆烂”为主题的脱口秀表演,相同的流程不同的表演,各位同学也是侃侃而谈,笑梗连连。最后就由各评委进行最终的评审排位。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成绩,综服办的干部给获奖选手们颁发奖项并合影留恋。

 

通过举办此次脱口秀比赛,大家收获了许多,既增进了同学们对新事物的理解和对当今的热门话题的解读,又训练了同学们的思维活跃度和表达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应有的幽默风趣和乐观心态。最后,希望每同学都可以在自己的青春岁月中发光发热,活出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