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阅读:116

2023年11月24日,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全体大会在创新工坊成功召开。参会人员包括:SOVO中心全体老师、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各平台导助、顾问、部长,以及2022级优秀干事和2023级全体新生。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为日后共同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伊始,主持人邀请各位老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SOVO中心廖世英副主任代表全体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廖老师对SOVO综服办所有成员表达了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不断提升自我,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发展自己。

 

接下来,SOVO综服办主席赵茂桦上台发言。她表示自己曾和台下的新生一样,怀揣憧憬和美好愿望进入SOVO,并在这里不断学习和实践,最终成为独当一面的干部。她希望SOVO综服办的所有成员都能以SOVO为家,在SOVO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各平台导助和顾问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导助是SOVO师生沟通的桥梁,在SOVO学生助理团队面临困难时,能协助大家排忧解难。紧接着,各平台的部长对自己所在的平台进行了介绍,帮助2023级新成员进一步了解SOVO综服办这个大家庭。

 

接着,主持人宣布了优秀干事名单,他们分别是:梁智川、张嘉文、魏雨禾、袁英、龙小军。并由优秀干事代表袁英发言,表达了自己在SOVO一年里的不断成长,也祝愿SOVO会越来越好。

 

最后,颁奖环节开始。廖世英、艾珏宇、何畅老、韩庆龙和邱晓莹老师分别为综服办主席和导助、各平台部长、优秀干事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这不仅是一纸文书,更代表着SOVO对他们的肯定,它是荣誉,亦是责任。

大会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向SOVO综服办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发。也希望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