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就业局和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领导莅临SOVO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阅读:135

3月9日上午,成都市就业局组织人社局特邀专家王建峰和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喻志强一行5人莅临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进行调研,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和周鹏副主任,以及SOVO中心孵化办公室艾珏宇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

 

据了解,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成都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就业现状及创业支持政策的实施情况,以便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大学生创业发展。调研中,王建峰专家详细了解了SOVO中心的设施和服务情况,参观在孵企业折影科技公司在农业领域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展示,并与大学生创业者沈剑鸣进行了现场沟通。同时,喻志强处长就劳动力调查的相关工作向SOVO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和未来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据悉,成都市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例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举办创业大赛、提供创业培训等,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此次调研也为未来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通过此次调研,王建峰专家和喻志强处长对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双创孵化现状和未来发展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大学生创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