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 “ 三创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阅读:118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正在征集商业项目计划书,为了帮助我校参赛学生详细了解大赛评比规则,更为规范、专业的撰写商业计划书,2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廖世英副院长在SOVO中心创新工坊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大赛介绍,项目选择,参赛窍门,商业计划书内容构成等。

 

在培训现场,参赛同学还对各自的商业项目和计划书进行了交流,廖世英副院长对参赛团队的商业计划书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三创赛”是全国A类学科性竞赛,我校从2012年就开始组织学生参加本项赛事,在各届比赛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